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几号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几号

      

招商.jpg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分别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这对于不熟悉信用卡的用户来说,这些专有名词,可真够让人头疼的。可是作为信用卡的持卡人,又不得不搞清楚这些,那么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招行信用卡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第18天,你的信用卡帐单日为每月7号(固定的),那还款日即为账单日后第18天,即每月25号),就是说:

  10月8日--11月7日的刷卡消费,会在11月7日出账,11月25日之前还款就可以。

  11月8日--12月7日的刷卡消费,会在12月7日出账,12月25日之前还款就可以。依次类推。

  所以,账单日当天刷卡消费,免息期最短,只有18天(11月7日刷卡,11月25日还款),账单日后刷卡消费,免息期最长,有48天(11月8日刷卡,12月25日还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以免漏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