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信用卡激活方法有哪些

汇丰信用卡激活方法有哪些

      

汇丰.jpg

  1.登陆汇丰银行官网激活

  登陆汇丰银行官方网站,进入“网上银行”栏目,输入卡号和密码,在“激活服务”中选择“卡片激活及密码设置”,进入后填写相关信息,便可成功激活。

  2.拨打汇丰银行客服电话激活

  拨打汇丰银行客服热线:800-830-2880(国内固定电话拨打)、86-21-3888-3015/86-400-820-3090(境外或移动电话拨打),接通之后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

  3.汇丰银行柜台激活

  您可以直接前往汇丰银行的营业网点,找到银行工作人员帮您完成激活手续。

  4.汇丰银行微信激活

  打开微信,关注汇丰银行服务号:汇丰中国客户服务;

  点击“信用卡”——〉“办卡与服务”——〉“卡片激活”,按页面要求输入卡片信息,即可立刻激活卡片;

  小编提示:激活卡片之后您就可以使用汇丰银行信用卡了,信用卡可以用来透支消费,但是您在消费之后一定要在还款时间内还款,不然需支付滞纳金和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