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申请_手续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申请_手续费

      

浦发.jpg

  有购车打算的用户可以考虑下浦发信用卡的分期业务,无车型限制,任何经销商处直接办理即可。如果没有浦发信用卡,只需要填表当场办理即可,对于短期缺资金的用户来说还是值得办理的。

  汽车分期业务是指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指定汽车经销商购买指定品牌、型号汽车,可向信用卡中心申请分期付款。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且持卡人支付首付款并办理保险等必要手续后,由信用卡中心先行向商户垫付持卡人所购车辆总价(指购车发票金额)的剩余金额,持卡人再按照约定,分成若干期数偿还分期金额并支付一定手续费。

  一、申请方法:

  (1)前往商户确定车型,像浦发银行销售人员提交申请材料;

  (2)收到审批结果通知,付清首付后向浦发银行提交付款材料;

  (3)收到商户取车通知,轻松把车开回家!

  二、手续费的计算方法

  1、交完手续费就不需要交利息,浦发免息分期

  2、不需要抵押其他资产

  3、最低需要缴纳10%-30%不等的首付

  4、办购车分期只需要带本人身份证、居住证明材料、收入证明材料即可

  5、具体车型无限制,可以在任何经销商购买汽车并申请分期

  6、手续费一次缴纳,中途可以提前还全款,手续费不退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