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获评中国银联六项大奖

工行信用卡获评中国银联六项大奖

      

根据中国银联的统计,截至2012年底,工行发行的银联标准信用卡数量达5900万张,占全部银联标准信用卡总量的26%,居国内首位。其中,工行发行的银联标准芯片信用卡达1678万张,占到全部银联标准芯片信用卡总量的85%。同时,工行信用卡的银联网络交易额、消费额、跨境交易额等业务指标均在同业中名列第一。

 

凭借优异的业务表现,工行于日前被中国银联授予2012年银联卡跨行交易贡献奖、银联卡行业运营合作优秀奖、银联卡业务规则及技术落地系统改造优秀奖、银联信用卡市场营销优秀贡献奖、银联卡境外发卡推广奖、银联卡品牌合作突出贡献奖等六个奖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