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兴业.jpg

  一、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消费分期

  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1、申请条件:单笔金额达到人民币100元及以上、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可申请办理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兴业银行保留核准审批的权利。

  2、申请方式:可以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客服热线95561申请办理。

  3、申请时间:持卡人须在消费交易记账后,当期账单日之前(不含当期账单日),申请办理消费分期付款业务。

  二、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付款是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其已出人民币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的90%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1、申请金额:持卡人可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付款业务的金额限为其已出人民币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的90%,最低为100元。

  2、申请时间:持卡人须在当期账单日之后、到期还款日的1个自然日之前(不含到期还款日),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付款业务。

  3、申请方式:可以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或客服热线95561申请办理。

  三、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商店分期

  商店分期付款是指,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特约的商场购买商品(或服务下同),如果购买的商品总金额达到信用卡中心规定的该商场购物分期付款最低金额,通过指定POS机向信用卡中心申请分期付款,在获得审核通过后,由信用卡中心先行向商场垫付持卡人购买商品的总价款,持卡人再按照约定将商品总价款分成若干期数偿还卡中心。

  1、申请方式:您只需在付款时提示收银员,要求使用兴业信用卡分期付款。交易成功后,在签购单上签字即可,与一般刷卡消费一样。

  2、分期期数:目前兴业银行提供3、6、12期三种期数供您选择,一般情况下1500元以上即可分期。具体某个商店分期付款的期数和金额会根据我行和商户的约定进行调整,请留意商店公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