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如何才能批得快 办信用卡怎样通过率高

信用卡如何才能批得快 办信用卡怎样通过率高

      

  信用卡如何才能秒批?信用卡如何才能高通过率?必须的办卡注意事项!

  一、资料填写细节

  1、单位电话:单位性质非常好,当然是最好的,但如果单位性质一般,也是可以的。但要确保你的单位电话的性质不是私人的,否则直接拒批机会大。

  2、婚姻情况:最好是已婚(这个不用多说,年龄太小还没符合结婚年龄就老实填未婚)。

  3、供养人数:85年前出生的,不管有没有小孩,写个1也没关系。

  4、入住年月:时间越长越好。

  5、行业类别:服务、娱乐、投资、担保的拒批概率高,以佣金为主要收入来源的职业也是直接拒批(比如未签约的保险公司业务员,安利的初级营销人员等),杂技演员、潜水员、体操运动员等高风险职业的评分也很低。

  6、工作年限:可以适当写长点,但是也别太长,看你身份证上是从简历到签约,80后,怎么也不可能工作15年的。

  7、年收入:不能低于24000,否则直接拒批。

  8、联系人:留同事最好,实在不行留直系亲属,尽量别留什么同学或者朋友。

  9、收卡地址:尽量选择单位地址,家庭地址是评分低些。

  自己办卡有返利 朋友下卡有返利 互利共赢

  二、申卡审核细节

  1、无审核发卡

  有些申卡人是不需要过多审核的,比如一个40多岁的已婚,女性公务员,且使用信用卡较长时间,又有房贷等等,她的综合得分已经非常高了,系统扫一下,就可以直接发卡。当然这样的人凤毛麟角。

  2、审核后发卡:

  大部分客户都是需要审核的,电话回访时,你回答问题的流畅度也可以给自己加分。信用卡专员一般优先拨打单位电话,如果你可以直接接到最好,这样可以加分!如果单位电话你没接到,没关系,但是接电话的人千万不能说不认识你,否则直接拒批。所以建议留单位电话的时候,记得提前打好招呼!单位电话未联系到你本人后,信用卡专员也会拨打你的手机,这个你再接不到,后果很严重哦!!一般看信用卡中心忙不忙,运气好还会重新打一次,运气不好,果断拒!

  3.审核后拒批:回答问题错误或者部分错误,甚至答不上来,你惨了!电话回访后被拒批的,都是因为综合得分无法达到批卡的基本分数。

  三、常见问题

  1、单位是私企可以吗?

  当然可以,但是申请表上尽量勾选民营或以上,另外私企的注册资金最好别太低,规模别太小,行业也别太偏门!总之,单位性质不是非常好,不代表你批不了卡,只是会影响你的总体评分!

  2、电话回访的时候回答问题错了,会影响发卡吗?

  答:电话回访是决定你申卡成功的最后一步。如果回答的问题大部分正确,仅仅是少部分有瑕疵,影响不大。如果驴唇不对马嘴,是直接拒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