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计算方式_累计规则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计算方式_累计规则

      

华夏.jpg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计算方式如下:

  使用华夏信用卡消费交易每满人民币1元可获赠1分,满美元1元可获赠7分,每个客户每月(以账期为统计周期)积分累计上限50万积分。(本累计积分包含汉莎航空飞常里程汇华夏联名信用卡奖励里程换算积分,尊贵版1英里奖励里程按照15积分进行换算,精英版1英里奖励里程按照18积分进行换算。)

  若持有两张或两张以上华夏信用卡,各卡刷卡消费累计的积分合并计算;华夏信用卡主卡及附属卡的积分可合并计算。

  目前不限定有效时间,积分保留于主卡账户下直至销户。凡账户状态正常且符合兑换条件的华夏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兑换账户下的可兑换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