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计算方式_累计规则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计算方式_累计规则

      

民生.jpg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计算方式如下: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通过消费获取,使用民生信用卡消费每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1积分;满美元1元可获得7积分;满英镑1元可获得10积分;满欧元1元可获得8积分;满日元100元可获得8积分;满澳元1元可获得7积分;满加元1元可获得7积分。消费金额所产生的积分在银行记账日的次日生效。

  如果您持有两张或两张以上信用卡,每张民生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累积的积分合并计算;主卡与附属卡的积分亦合并计入主卡账户下;部分联名卡若有特别规定,则不予以合并积分;

  如果因任何账户退款的因素,或其他任何理由将刷卡购买的商品或服务退还,或因签账单争议或其他原因而退还款项者,导致交易并未实质发生,其原先已经取得的积分将由中国民生银行将依照退还款项的金额。

  中国民生银行保留调整积分折算比例的权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