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什么 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用

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什么 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用

      

信用卡中心.jpg

  最近有人问到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什么,其实信用卡临时额度是银行给予持卡人固定额度外的一部分额度,卡友在大额消费额度不够的情况下,可向银行申请提高临时额度。临时额度使用方便,但是还款却比信用卡固额麻烦的多。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临时额度使用方式。

  临时额度,顾名思义是银行为应解客户临时需要,在永久信用额度的基础上临时调高的信用总额度。按照银行的规定,一般临时提升的信用额度是在永久信用额度的基础上提20%-100%,且有一定有效期。

  1、什么时候用到临时额度呢?

  固定额度不能满足短期消费需求时,可以随时通过信用卡官方微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申请临时额度哦,且没有任何费用的呐。

  2、使用临时额度要注意什么呢?

  第一、临时额度是有使用有效期的

  可以根据需要申请临额使用的时间范围,超过期限将自动恢复到原有的固定额度。不记得临额使用有效期时,可以登录信用卡银行、网上银行查询。有效期有时是可以更改的

  第二、临额对最低还款额有什么影响呢?

  喜欢使用循环信用而偿还最低还款额的朋友们请注意: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额(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