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华夏.jpg

  小编听说很多刚刚申请华夏信用卡的朋友,都焦急着想要了解华夏信用卡的办理进度。怎么才能知道刚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呢,那么针对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以下这些能够查到华夏信用卡办理进度的方法。

  建议方法一: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在线查询

  打开浏览器,百度“华夏银行信用卡”,进入官方首页,点击进度查询,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询华夏银行信用卡进度。

  建议方法二: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客服电话查询

  操作流程:拨打400-66-95577 ——选择“1中文服务”——选择“2申请进度查询”——查询办卡进度

  建议方法三:华夏银行信用卡进度微信查询

  具体操作: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微信号“hxcreditcard”,输入“6”。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