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包商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方法

包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包商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方法

      

包商.jpg

  取现是包商银行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包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那么现在卡宝宝就来说说包商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方法。

  包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柜台取现

  您可在包商银行各营业网点柜面,凭信用卡和密码提取现金。提取现金累计金额可达您信用额度的50%。

  按照中国金融监管机构的规定,在境内每张卡每日累计提现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

  每日最高取现金额=持卡人溢缴金额+每日最高预借现金额(2000元人民币)。

  2.ATM取现

  您可在包商银行ATM或境内外带有“银联”标识的ATM上凭卡片和密码提取现金。

  每日最高取现金额=持卡人溢缴金额+每日最高预借现金金额(限额2000元人民币)且每日累计取现金额最高不得超过2万元人民币。

  包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包商银行授予持卡人信用额度中可用于预借现金(或转账)的额度。取现额度,也就是预借现金额度通常为信用额度的30%

  包商银行信用卡每日最高取现金额=持卡人溢缴金额+每日最高预借现金金额(限额2000元人民币)且每日累计取现金额最高不得超过2万元人民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