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需要手续费吗 包商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标准是什么

包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需要手续费吗 包商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标准是什么

      

包商.jpg

  随着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多的被大家广泛使用,包商银行信用卡也开始被更多人应用。对包商银行信用卡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有很多卡友们都对包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有哪些利息的问题有疑惑,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卡友们说一下。

  包商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分期手续费标准是什么?

  1、商赢通卡:2015年3月17日起,2期8.6‰/期,3期8.5‰/期,6期8.4‰/期,9期8.3‰/期,12期8.2‰/期。提前还款剩余期数手续费一次性扣除。

  2、金领卡:3、6、9、12、18、24,手续费7.5‰,办理成功后手续费一次性扣除。

  3、青春派白金卡:7.5‰/期,3、6、9、12、18、24期自选,办理成功后手续费一次性扣除。

  包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使用包商银行信用卡在其他银行ATM上取款

  包商银行信用卡ATM跨行取款手续费4元每笔。

  2、使用包商银行信用卡跨境在ATM取款

  包商银行信用卡ATM跨境取现手续费13元每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