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广发.jpg

  广发银行信用卡是国内首张标准信用卡。卡片按照国际标准预设信用额,先消费,后还款,无须预存款,可使用信用额度进行透支消费、提现交易。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

  活动对象

  本活动仅限首次绑定微信、支付宝的持含银联标识的广发信用卡参与(附属卡、转账卡、商务卡、公司卡、公务员卡、万应卡、易贷金还款卡、大额财智金卡不参与)。

  参与渠道

  “发现精彩”app

  step1:登录发现精彩app,点击说偶也“广发无卡付”专区

  step2:点击“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活动

  step3:点击“立即领取”即可参与

  活动内容:结婚登录“发现精彩”app指定渠道领取资格当月内,广发银行信用卡三星及以下客户首次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单笔满人民币3元,可享每笔返还人民币3元刷卡金,活动领取资格当月内最高可享10笔共30元刷卡金;广发银行信用卡四、五星首次使用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单笔满人民币4元,可享每笔返还人民币4元刷卡金,活动领取资格当月内最高可享10笔共40元刷卡金。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