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光大.jpg

  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的功能很强大,如果您想体验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的功能,那么就必须要开通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可是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对这方面知识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看看卡宝宝的总结。

  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一、网上申请开通

  1.进入光大银行主页面,点击个人网上银行,会跳出一个个人用户登录的小框。

  2.在小框里选中“我要开通网银”点击。

  3.点击之后,输入您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卡号。

  4.之后填写您个人的相关信息。并且设置好您的交易密码。

  5.同意条款,填写验证码,完成开通。

  二、通过电话办理

  您可以使用邮政银行预留电话号码拨打客服电话:95595或者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195595进行咨询。通过语音转人工客服,里面会有电话专员为您进行业务的说明办理。

  三、银行柜台办理

  您可以携带您的身份证以及光大的信用卡前往光大银行网点,通过银行柜台办理业务,同时若有疑问可以立即咨询相关的银行工作人员。

  目前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主要有三个,大家任选一个方式都可以成功的开通光大银行信用卡网银,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