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广州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广州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广州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广州.jpg

  目前广州银行现在已经开通了网上银行的服务,卡友可以登录官网来了解自己使用的信用卡的相关信息,那么广州银行信用卡官网登录流程是什么?相信有一些小伙伴并不是十分清楚,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首先,持卡人需要登录广州银行网站,点击网上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页面。

  然后,客户使用证件号/用户昵称和登录密码登录网上银行。

  卡宝宝需要提醒大家,在登陆广州银行个人网银时有几个注意事项。

  1、对于签约客户,您的用户ID号应为字母、数字或二者的组合,签约时自行设定登录密码。若您遗忘登录密码,必须到商行营业网点重新进行注册。

  2、对于普通客户,您登录时输入的有效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必须与您在商行开立此账户时预留的完全一致,才可登录成功。

  3、您的账户状态不正常,不能登录及进行网上银行的任何交易,您须持有关证件到商行营业网点办理。

  4、借记卡副卡不可登录网上银行系统。

  现在大家是否清楚了广州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