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如果您是国内居民,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

  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还需另外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证(居留事由必须为就业)或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就业证。

  如果您是私营业主,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显示申请人姓名、企业名称和开始经营日期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身份证明文件

  (1)境内人士:申请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2)境外人士:港澳台同胞提供通行证复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

  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或工作证复印件;

  3、财力证明文件

  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或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或显示申请人姓名的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复印件,或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自有房产证复印件。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港澳同胞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

  3、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辅助资料: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等。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4、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必须提供的资料:身份证明文件

  (1)境内人士:申请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2)境外人士:港澳台同胞提供通行证复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

  2、其他证明资料(请尽量提供,有助于提高您的信用额度)

  (1)工作证明:工作证或工作识别证(工牌)复印件,名片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文件原件。

  (2)收入证明:最近三个月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工资卡的对账单复印件)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

  (3)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定期存单等资料复印件,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其他银行信用卡证明文件(最近三期对账单原件)等资料原件。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3、可以证明您拥有良好经济实力的辅助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需提供军官证)复印件了,主卡申请人须年满18——60周岁;

  2、工作单位工资证明:可为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需加盖单位财务章或单位公章),工作证复印件或有本人相片的工牌复印件、名片等;

  3、财力证明(这有助于获批较高的信用额度):自有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机动车辆行驶本正本及副本复印件、银行定(活)期存单(折)复印件;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信誉良好的自然人;

  3、能够提供有效身份证件(点击查看:可用于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的身份证明材料);

  4、能够提供收入或财产证明文件。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身份证明文件:

  接受 18-65周岁人士的主卡申请以及年满16周岁人士的附属卡申请。

  如您是境内居民: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有效期内),或军官证复印件

  如您是外籍人士:需提供( 1)有效护照(2)《外国人居留证》复印件 或 在有效护照签证页上贴附的“外国人居留许可”复印件 或《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复印件。

  如您是港澳台人士: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 《港澳同胞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复印件。

  2.固定居住地址证明(可选择下列各项中的任一项)

  户口卡(簿)复印件

  水、电、气最近三期缴费单

  固定电话最近三期缴费单

  单位开具的集体宿舍证明

  房屋租赁合同(协议)

  自有房产证明

  小区物业管理费缴费单据

  街道开具的住址证明

  最近二期的信用卡月结单或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

  能证明其有固定居住地址的其他证明材料

  3.财力证明文件(可选择下列各项中的任一项)

  政府机构、企业开具的最近三个月的正式工资单或收入证明(需加盖公司章或部门章)

  银行代发工资的存折 /账单复印件(需显示最近三个月薪水入账信息)

  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复印件

  社会保险扣缴凭证复印件

  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

  银行定期、活期存款单 /存折复印件

  基金、国债、企业债券购买凭证复印件(需显示购买人姓名、账号和账户余额)

  会员卡类复印件,包括:高尔夫会籍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贵宾卡,国航知音白金卡、金卡、银卡会员卡,南航明珠卡金卡、银卡会员卡,东航万里行俱乐部金卡、银卡会员卡(需显示姓名和卡片有效期)等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主卡及附属卡申请人身份证明(必附文件):

  境内人士——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港澳台同胞——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大陆通行证及居住签注或多次往返签注复印件;

  外籍人士——外国人士所属国的护照及居留证或在华就业证复印件;

  附属卡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不满16周岁且未办理身份证的附属卡申请人须附户口簿复印件)/护照/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大陆通行证。

  2、主卡申请人工作证明文件

  如:工作单位开具的正式工作证明原件、显示信息全面的工牌或名片原件、显示单位名称、申请人姓名及近三个月缴交记录的社保/医保/公积金证明材料等。

  3、财力收入证明文件

  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购房合同/银行按揭还款计划表、自有汽车行驶证、我行存款证明等资料的原件或复印件。

  4、其它资信证明文件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您若是本地户籍的申请人,需同时提供:

  ①身份证复印件;

  ②财力证明:包括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证明或专业资质证明,其中:

  收入证明(包括任一材料)

  a.从申请日起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或完税证明复印件

  b.从申请日起最近三个月的社保单复印件

  c.从申请日起最近三个月的公积金缴交记录或缴交清单复印件

  个人资产证明(包括任一材料)

  a.产权属于本人或与他人共有的本地房地产权证复印件

  b.购房/车发票复印件

  c.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

  d.建设银行储蓄存折或存单复印件

  专业资质证明(包括任一材料)

  如:国家权威部门评定或认可的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包括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律师证等。

  2.您若是非本地户籍的申请人,需同时提供:

  ①身份证复印件;

  ②财力证明(同上);

  ③稳定性证明。

  a.发卡行当地房产证明复印件

  b.社保单复印件

  c.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您若是境外人士(包括港、澳、台同胞及外籍人士),需同时提供:

  ①身份证复印件;

  a.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

  b.香港、澳门地区居民提供港澳往来内地通行证复印件

  c.台湾地区居民提供5年期的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复印件

  ②《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保证金(起存金额5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