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南京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南京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大家是否对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的功能感兴趣呢?其实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有很多,想知道详情的卡友可以继续看看卡宝宝的总结哦。
  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账务查询】
  使用账务查询功能,您可以即时查询您账户的当前情况,查询您公司的账户交易明细。
  【汇款转账】
  使用汇款转账功能,您可以向在南京银行开立账户的企业客户进行行内转账,也可以向本地或国内其他地区的任意银行的账户进行行外转账。
  【代理业务】
  使用代理业务功能,可以帮助您实现企业的工资、奖金发放、费用报销,以及企业缴税情况查询。
  【集团理财】
  使用集团理财功能,您可以随时掌握您企业下属的公司财务情况,可以对下属公司指定的账户进行资金划拨。
  【预约服务】
  使用预约服务,您可以方便的指定在未来的某一天支付款项。轻松方便,省时、省力。
  【客户服务】
  使用客户服务功能,可以让您更加方便的操作网上银行业务,维护个人信息。您可以设定您常用的汇款账户,可以删除您不需要管理的账号,可以进行账户挂失等等。
  卡宝宝提醒, 以上为专业版的功能,而普通版无汇款转账等功能。希望卡宝宝对南京银行网银功能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