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_民生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_民生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其实民生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很简单,下面卡宝宝就大家详细介绍一些,不清楚的卡友可以看看卡宝宝的总结哦。
  民生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方法一:网上开通
  百度搜索民生银行,进入官网页面,点击个人银行登录,进入后点击“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填写个人信息,账号信息,设置密码,填写验证码,即可完成注册。
  方法二:银行柜台办理
  您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以及信用卡到民生银行网点在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申请。
  方法三:客服开通
  您可以通过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电话,语音转人工服务,会有客服专员为您进行办理。
  卡宝宝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民生银行信用卡即便开通了网银,也不能在网上直接消费,必须对支付宝财付通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充值才能进行消费。持卡人也可以使用民生银行的借记卡开通网银之后下挂信用卡,在对支付宝财付通进行充值时再选择以信用卡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