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齐鲁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_齐鲁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齐鲁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_齐鲁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齐鲁银行信用卡具有网上银行的功能,有需要的卡友可以到齐鲁银行营业厅办理。不过对于很多齐鲁银行信用卡新人来说,似乎还不太清楚齐鲁银行信用卡网银功,所以卡宝宝将大家详细讲解齐鲁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
  齐鲁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一、存款查询
  通过网上银行可查询到您名下东方卡、活期一本通存折、定期一本通存折、存单、国债等账户内,各币种、各储种(例如活期、整存整取定期、通知存款、零存整取)的实时余额。并可查询到活期存款账户的交易详情。
  二、存款管理
  通过网上银行您可以依据需要,对自己的存款进行方便的管理。
  三、贷款查询
  通过网上银行您可查询到您向齐鲁银行申请的所有尚未还清的贷款的情况,包括本金余额、贷款到期日、还款卡号/账号、贷款利率、最近6个月按揭贷款归还情况、未来一年期供表等信息。
  四、及时语服务管理
  客户可在我行网上银行进行“及时语”服务申请、修改、停止等操作。
  五、信用卡
  您可以查询信用卡余额,也可主动发起信用卡转账还款。
  六、卡折挂失
  一旦您的东方卡、定/活期一本通等齐鲁银行账户凭证遗失或被盗,您可随时通过网上银行进行挂失,对遗失或被盗账户进行止付,尽可能减少您的损失。
  所以说齐鲁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的服务还是很全面的,大家可以尝试登陆齐鲁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