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齐鲁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_齐鲁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齐鲁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_齐鲁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现在很多银行都有网上银行的服务,那么齐鲁银行信用卡的个人网银怎么登录?卡宝宝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齐鲁银行信用卡网银登录方法
  齐鲁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将USB Key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会自动打开齐鲁银行网上银行的登录页面(也可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ebank.qlbchina.com),个人用户选择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页面,企业用户请选择进入企业网上银行登录。
  1 个人用户登录时可以不使用USB key。
  2 企业用户登录必须使用USB Key。在页面中输入客户号、用户号、登陆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确认
  选择证书,然后点击“确定”按钮,稍候弹出验证USB Key PIN码的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3 输入您的USB Key PIN码点击“确定”按钮登录到网银系统。
  卡宝宝提醒大家,在首次登录安装了安全控件之后,下次登录就只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就行了。以上就是齐鲁银行信用卡个人网银登录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