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长沙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长沙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长沙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长沙银行网上银行业务分个人网银大众版和个人网银专业版,那么长沙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卡宝宝就针对不同的版本给大家分析一下。
  长沙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一)个人专业版用户登录
  温馨提示:长沙银行网上银行换版升级后,原已开通网上银行用户可使用原登录名、登录密码和用户数字证书登录,已下载好数字证书的用户无需再重新下载数字证书,原中钞NEWKEY 仍可继续正常使用。
  第一步 将您的USBKEY插入计算机USB接口(如果您的计算机未安装USBKEY驱动程序,请先下载安装驱动程序)。
  第二步 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www.bankofchangsha.com后按回车键,进入长沙银行网站首页,第三步 点击页面左侧“网上银行业务”中的 个人网上银行 “专业版”。
  第四步 IE浏览器自动弹出“选择数字证书”窗口,请点击“确定”按钮,点击确认后,提示输入访问密码,输入正确访问密码后进入用户登录页面。
  第五步  进入用户登录页面后,输入登录名、登录密码点击“登录”进入个人网上银行专业版。
  二、个人大众版用户登录
  第一步 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www.bankofchangsha.com后按回车键,进入长沙银行网站首页。
  第三步 点击页面左侧“网上银行业务”中的 个人网上银行 “大众版”。
  第五步  进入用户登录页面后,输入登录名、登录密码点击“登录”进入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
  以上就是关于“长沙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的解答,卡宝宝以根据不同的情况给大家分类说明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卡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