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信用卡分期“惠”生活

中行信用卡分期“惠”生活

      

 

作为现代都市白领,信用卡已经成为生活的必备品,无论是餐饮娱乐、旅游购物还是缴纳各类费用,几乎都会使用信用卡,但每次面对大额的账单,难免有些力不从心,后悔当初冲动的消费方式。考虑到这类客户需求,中国银行推出信用卡“分期轻松购”业务,减轻持卡人为账单发愁,畅刷无忧,分期还款,彻底摆脱“卡奴”身份。

 

据悉,“分期轻松购”是中行信用卡最具特色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只需拨打中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66并支付一定手续费即可将任意一笔消费分期偿还。为了更加方便快捷办理分期,持卡人还可通过中行网银及最新推出的中行“缤纷生活”手机客户端申请快速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中行信用卡“分期轻松购”不仅可以将某一笔消费转为分期偿还,也可以根据持卡人需要,将当期信用卡账单中的消费交易进行账单分期,直接减少每月还款压力,降低资金占用率。另外,持卡人办理分期还可以获得信用卡双倍积分,获得的积分又可以换取礼品,可谓一举多得。

 

目前,针对职场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中行特地定制了中银都市缤纷信用卡分期专用环球通系列产品。记者了解到,中银都市缤纷卡最大特点在于优惠的分期手续费率。对于初入职场,尚处在财富积累阶段的年轻人来说,每一笔开支都要精打细算。中银都市缤纷卡充分考虑到这一群体特征,在卡户分期付款费率上给予大力优惠,从3期到24期分期都可享受手续费9折,有效减轻了持卡人分期负担。

 

对于民众较为关注的用卡安全问题,中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一张带有芯片的金融IC卡,中银都市缤纷卡不易被复制或盗取信息,较之普通磁条卡安全性能大大提高。同时,该卡还具有电子现金消费的功能,即持卡人可以在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或自助设备,通过现金或转账方式进行电子现金账户充值,该账户余额上限为1000元人民币,充值后,持卡人便可在持Quick Pass闪付的商户进行快速消费,大大简化了交易手续,提高了交易速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