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账单分期是中国光大银行为客户提供的对其消费金额办理分期付款的服务。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在账单日后至到期还款日前,对当期账单显示的消费金额(即当期已出账单消费金额)申请办理分期。

  1、申请金额:申请分期的金额需大于500元(含)人民币。

  2、申请时间

  (1)通过客服电话申请:账单日至到期还款日21:00前;

  (2)通过网上银行申请:账单日至账单日后16日。

  3、业务办理方式

  (1)服务专线:400-6666-999转1申请办理。

  (2)信用卡网站:http://xyk.cebbank.com/分期服务。

  (3)短信分期:收到我行分期短信后按要求回复办理。

  (4)手机微信渠道: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微信号:xyk_cebbank ),即可实现分期业务线上操作。

  (5)手机APP渠道:通过相关APP应用市场下载“阳光惠生活”手机客户端并安装,即可实现分期操作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