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介绍

兴业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介绍

      

  兴业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介绍:

  汽车分期付款业务仅限持卡人本人购买一手家用汽车(限8座以下(含)乘用车)及相关车辆购置税与车辆保险费,不得购买营运汽车或工程机械等特种汽车。

  根据办理方式及适用范围不同,分为经销商模式和直客模式两种。

  (一)经销商模式汽车分期付款业务

  经销商模式汽车分期付款业务是指为我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在我行汽车分期付款业务签约合作经销商处购买一手家用轿车的商品款项提供分期偿还的金融服务。经销商模式汽车分期付款业务期数与手续费率具体如下:

经销商模式汽车分期付款

  (二)直客模式汽车分期付款业务

  直客模式汽车分期付款业务是指为我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对具体商户和地点不做签约限定的,在从事汽车销售商户处购买一手家用轿车的商品款项提供分期偿还的金融服务。直客模式分期付款业务期数与手续费率具体如下:

直客模式汽车分期付款

  全国合作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长安标致雪铁龙、吉利、北京汽车、广汽三菱、奇瑞汽车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