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农商银行凤凰公务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北京农商银行凤凰公务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凤凰公务卡是指北京市市级或区县级行政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持有的,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的信用卡,是北京农商银行凤凰信用卡产品之一,公务卡以单位工作人员个人名义开设,可用于个人支付结算业务。

  北京农商银行凤凰公务卡优惠活动

  ·消费透支,循环信用,最长56天免息期

  凤凰公务卡,先消费,后还款,无需预存现金即可以刷卡消费,并享受超长免息还款期,让您用得开心,还得轻松。

  ·金卡待遇,享专属优惠

  ·免予收取公务卡年费

  ·免予公务卡挂失、补卡、更换新卡片手续费

  ·免予账户余额变动短信通知服务费

  ·免予还款短信提醒服务

  ·境内外通用

  凤凰公务卡可在所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和自助机具上使用,一卡在手,行遍天下。

  ·额度灵活调整

  持卡人如遇大额消费临时调整信用额度,满足我行政策要求后可即时调整额度。

  ·安全用卡,实时保障

  持卡人如公务卡丢失或被盗,只需致电24小时客服电话,实时办理挂失,无需承担挂失后的冒用风险,让您随时随地,锁住财富。

  ·双倍积分

  凤凰公务卡持卡人每消费1元,积2分,专享双倍积分,积分好礼送不停。

  ·公务消费,单位报销还款

  持卡人用于公务消费的款项,按照财政报销流程,由预算单位完成还款,无需持卡人垫付资金,使用方便快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