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银行家有宝贝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大连银行家有宝贝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大连银行“家有宝贝”卡为家庭主题信用卡,属“如意家年华”信用卡的子系列,专为有0-12岁儿童的家庭量身定制,围绕儿童游乐、教育培训、休闲运动等方面提供品牌商户特惠服务,并持续开展专属定制课程,营造温馨的亲子互动氛围,助力宝贝成长!

  大连银行家有宝贝信用卡优惠活动

  ★年费优惠

  年费标准:主卡80元/年;附属卡60元/年。

  申办优惠活动:成功申请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累计满6次(不限金额)即可减免次年年费。

  ★全年五折畅玩

  根据季节变化为宝贝们提供全年不间断的五折儿童商户。

  ★超低价格的专属课程

  定期推出名师、超高性价比的专属定制课程,让宝贝玩中学,学中玩。

  ★多款卡面选择

  多种个性化风格卡面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儿童商户全年五折

  五折儿童商户活动全年不间断开展,森林精灵、万达宝贝王、小王子、梦幻森林、溜冰场、保龄球馆等十余家商户刷卡购票最低五折优惠,让宝贝们想玩就玩!

  ★定制课程宝贝专属

  书法、国学、萨克斯、机器人、橄榄球、击剑等专属定制课,低至五折,开发宝贝思维能力、增强身体素质,孩子需要的、家长喜欢的,包在我们身上!

  ★取现免手续费

  免掉取现手续费,极大地节省了资金成本。

  ★免费短信提醒

  享受免费的实时交易短信通知、失败交易短信通知、账单日还款提醒等短信通知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