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与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共同设计,为广大商旅人士、自助游家庭和旅行爱好者度身定制的一张信用卡。

  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优惠活动

  1、两卡合一,双重功能

  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既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又是锦江之星会员卡。该卡既能享受交通银行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又能作为会员卡预订锦江之星客房并享受锦江之星各项会员优惠待遇。

  *会员优惠仅限持卡人本人刷卡消费使用,其他人使用无效。

  2、超值套房,特惠餐饮

  通过锦江之星网站或者全国订房热线4008209999预订,或直接入住锦江之星,使用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受房价95折。在锦江之星旗下的锦江大厨、星连心茶餐厅可享受餐饮88折(海鲜、酒水、特价菜除外)。

  3、延时入住,延时退房

  持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若因故未能在订房保留时间内到达酒店,经与锦江之星电话确认,可延迟2小时的房间预留时间(标准预留截止时间为晚间6点)还可享受延迟2小时退房(标准退房时间为中午12点)。

  4、缤纷积分,更多选择

  您的锦江之星信用卡积分,不仅可以参加交通银行统一的积分礼遇计划,每16000积分还可以兑换价值50元的锦江之星店内消费抵用券。积分累积或兑换若涉及任何舞弊或欺诈行为,所有已累积的积分和兑换的礼品、刷卡金或飞行里程数均可能被交通银行取消,交通银行亦保留对持卡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5、特惠商户,心动折扣

  凭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除可根据锦江之星会员条款,享受锦江之星旗下锦江大厨、星连心茶餐厅88折会员优惠外,还可同时享受交通银行遍布全国40多个大城市,超过8000家商户的消费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