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平和堂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平和堂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携手平和堂(中国)有限公司,为您奉上精心打造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平和堂信用卡。

  交通银行平和堂信用卡优惠活动

  1、尊享折扣,随心享受

  刷平和堂信用卡在平和堂任一实体门店消费,可享受购买指定商品9.5折,详情请见平和堂实体门店总服务台或柜台提示。

  2、双卡合一,多重礼遇

  平和堂信用卡既能享受交通银行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又能享受平和堂基本会员权益。

  ●除尊享9.5折优惠以外的消费,可累积平和堂会员积分(平和堂不能累积会员积分的商品除外),平和堂会员积分可用于兑换平和堂会员电子折扣券。

  ●每消费1元人民币累积1交通银行积分,附属卡消费奖励积分累积在主卡账户下一并计算,交通银行积分可在交通银行积分乐园使用,包括参与“遨享天地”计划,兑换5大航空公司的飞行里程等。积分累积或兑换若涉及任何舞弊或欺诈行为,所有已累积的积分和兑换的礼品、刷卡金或飞行里程数均可能被交通银行取消,交通银行亦保留对持卡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优惠商户计划

  平和堂信用卡可享受我行优惠商户计划,为持卡人提供遍布全国57个城市,超过两万家的商户消费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