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伊利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伊利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太平洋伊利信用卡的“尊享优越”商户优惠计划,让您可在遍布全国40多个大城市,超过8000家的商户享受消费优惠。

  交通银行伊利信用卡优惠活动

  1、获取免费机票翱翔世界

  交通银行太平洋伊利信用卡的“遨享天地”飞行里程计划让您可随时用信用卡积分换取六大航空合作伙伴的里程,兑换上千条飞行路线的免费机票。无论旅客探亲、商务出差还是留学深造,都能享受我们为您带来的特殊优惠。

  2、轻松方便预订旅行、酒店

  交通银行太平洋伊利信用卡携手旅行预定服务商,推出信用卡旅行预订服务。只需拨打合作旅行服务商的热线即可轻松完成国内外300多个城市、5000多家星级酒店的查询和预订,优惠价格低至2-7折。全国43个城市可以免费送票,多条“机票+酒店”度假优惠旅游线路供任意选择。

  3、想分就分带给您自由便捷的分期付款

  交通银行太平洋伊利信用卡为您带来最时尚、最自由、最完整的分期付款计划—“想分就分”,既可直接拨打客服电话对单笔消费达到15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交易随意分期,更可在特约商场进行POS分期,或在特约商户进行邮购分期,只需十几秒,心仪商品轻松拥有,分期期限更可长达36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