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出游·海淘】必过 2019年学生党visa卡申请攻略

【出游·海淘】必过 2019年学生党visa卡申请攻略

      

尽管支付宝威力强大, 而国外很多城市也支持刷银联卡了。但是上次在纽村超市买东西时候还是不能使用国内银联卡(用了中国银行的环球通信用卡也没有用)。当时尴尬地向同行的朋友借了纽币付账。更惨的是,住处周边的ATM也不能使用银联取钱,有钱在卡里没办法用感到无奈啊。


因为要出国浪,又不想用爸妈的万事达卡,于是在网上找到了工商银行的宇宙星座信用卡校园版,感jio很棒呐,卡面颜值还是阔以的,正面自己的星座,反面有英文标注姓名,嘻嘻,有需要出国用卡的学生党,你值得拥有呀!


工行星座卡校园版动态.gif


开卡是直接在卡宝宝申请,点击信用卡对话框,然后进去页面选择申请办卡,然后卡类选择威士,找到星座卡校园版(有俩个版本噢,金卡和校园卡)然后点击进去填写相关信息,工作单位写学校名称就行,联系人可以选择父母银行信用较好的一方。


我领取卡片是在网点领取的,卡片到了的话app上和短信都会有消息提醒你去领取信用卡。携带身份证到了银行,工作人员会指导你填写相关的资料,然后帮你到柜台开通信用卡。然后......就完成啦❗️


因为是在校大学生缘故,没有足够银行流水和其他存款证明,拿到的校园版是无额度的噢,需要先存钱再进行付款消费!


申请成功后你会收到俩张信用卡,一张Visa的一张银联的,我去激活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和我说是有年费的,但是俩张卡只收一张卡年费,如果你用卡消费满五次或者消费满5000是可以免年费的。(app上也是这样显示年费的,有朋友说不用年费我就不太清楚啦)


工行星座校园卡.png


看见有朋友说这个visa卡不能海淘,那应该是没有开通“外卡组织验证服务”吧,好像境外网站付款需要开通这个。


也是第一次办自己的信用卡,希望能帮到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评论区见呐,我都会回复的哟!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卡宝宝金服(ID:cardbaobao2)微信公众号,限时领取2019最新秒批办卡、白户推荐高额白金、自助提额等攻略干货内部秒批VIP通道,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偏方。


cardbaobao2二维码.pn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