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上海南京西路支行为客户清点万枚硬币获赞赏

工行上海南京西路支行为客户清点万枚硬币获赞赏

      

  近日,工商银行上海南京西路支行及时安排人手为客户清点完成万枚硬币的兑换。网点的真诚服务让客户十分感动,连声表示感谢,并获得在场众人的一致赞赏。

  当时,这位客户带着一个麻袋来到该工行网点,询问是否能够兑换零钱。网点工作人员了解得知该客户平时有零钱储蓄的习惯,一存便是好几年,慢慢便有了这几十斤重的一大袋硬币零钱。该客户之前也就近去过好几家银行,都未能办理,听说工行南京西路支行可以兑换,就一大早过来了。

  为解决客户需求,工行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在监控区域内为客户进行清点。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点,所有硬币都一一区分,大都是由一角、五角组成的,共2200余元。由于硬币数量较多,客户原以为要几日才能完成清点,没想到当天就兑换完成,感谢之余,他对网点的办事高效也留下了深刻印象。

  工行始终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