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建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建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信用卡使用的人越来越多,而使用信用卡消费后就会有一定的积分,那么该怎么查询自己的信用卡积分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建行信用卡积分的查询方法。

  建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1.通过账单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在您每个月的信用卡对账单上查询自己的信用卡积分累计情况。

  2.微信查询

  通过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服务号对话界面,点击“信用卡-更多服务”,根据提示,输入积分查询服务序号回复,查询已绑定的信用卡所对应卡号的积分余额。

  3.网上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用户,也可以登陆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点击“账单积分查询”,输入信用卡卡号、查询密码、附加码,登录完成后即可看到对应卡号的积分余额。

  4.电话查询

  持卡人还可以拨打建设银行信用卡服务电话:400-820-0588,根据语音提示查询积分情况。

  5.短信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在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系统预留的手机编辑短信“CCJF#卡号末4位”发送至95533,可以查询截止至发短信前一日该卡片积分及持卡人名下信用卡当前汇总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