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类人容易中招!民生信用卡大面积降额封卡!

这类人容易中招!民生信用卡大面积降额封卡!

      

  最近临近双十一,各家银行的活动都搞得热火朝天的,但是同时,卡圈里面并不是那么的喜气盈盈,最近得到的消息里面,可有不少的不好消息。权益一直在缩水,降额封卡也一直都没停,就连一直被称之为没有风控的民生信用卡都开始了大面积降额封卡,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次民生降额封卡是真,并且主要有以下几点特点:

  1、民生封卡从上周就开始了,并且不管你是什么等级卡片,据说是连30万的钻石卡都有直接被封的,何等惨烈。

  2、封卡后很难恢复,就算投诉了也会要求你办理指定的12期分期,额度恢复到5000,这也太恐怖了。

  3、这次封卡面积甚广,就算有交保护费的,也难逃降额的厄运,有位卡友直接从10w降到1w的。

  总结一下,民生这次的突然风控,主要有这类人容易中招:

  1、每月都把卡刷空,并且基本都是大额刷出,不被风控才怪了。

  2、连续多月的最低还款额还款,或者大额刷卡却从来不分期交保护费。

  3、高端卡片掐着点狂撸积分,而且一般都是满额的撸,所以有的高端卡都直接封了。

  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值此多事之秋,特别是现在民生的风控风口期,大家一定要“谨言慎行”,如果有客服打电话来叫你分期,你就“从了她”,现在民生的风控并没有结束,下一个轮到谁,谁也不知道,大家珍重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