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警惕!信用卡提额诈骗来袭

警惕!信用卡提额诈骗来袭

      

  在生活中,信用卡提额诈骗主要针对拥有银行信用卡并具有较强的信用卡消费习惯的人群,骗子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以提升信用卡额度为诱饵获取持卡人身份信息、信用卡信息、验证码信息等,最终骗取受害人信用卡上的资金。

  案例一:3月11日中午,贾先生报警称收到可提升信用卡额度的短信,被骗将卡号及验证码告诉对方后,其银行卡内的4998元被转走。

  案例二:3月11日下午,钱女士报警称收到称可提升信用卡额度的短信,被骗将卡号及验证码告诉对方后,其银行卡内的4998元被转走。

  案例三:3月11日上午,崔先生报警称收到可提升信用卡额度的短信,被骗将卡号及验证码告诉对方后,其银行卡内的2000元被转走。

  警方提示:

  此类诈骗手段往往以冒充的银行电话和银行网页进行诈骗,请碰到此类情况一定要细心留意,仔细辨别官方电话和官方网站。可以安装拦截骚扰电话软件,看到被别人标记的号码就不要接,不要轻易点击不信任的网站链接,以免被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