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喏!你们要的免年费白金信用卡!

喏!你们要的免年费白金信用卡!

      

交行白麒麟一直是不少卡友梦寐以求的信用卡,但由于申请难度相对较高,且收取年费,让人望而却步。


好消息是,交通银行上了一张新白金卡。


这张白金卡从前几天开始就陆续有消息传出,现在,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颜值很赞~


dafafafaff.jpg


1523930807277037940.jpg


办理条件

办卡条件,无特殊要求,有需要就可以申请,系统自动审核。


先看年费

年费标准500元/年。

银联优逸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满6次即免次年年费。万事达/VISA优逸环球卡卡片有效期内免年费。

单从年费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用户前来办理,无论新用户还是老用户均可以办理,免年费政策是一样的。据说新户可以秒批,老用户的我还在等待审核结果。


再看权益

交通银行官方展示的权益,主要包括:

免境外取现手续费

每年3次境外机场贵宾厅

分行VIP贵宾通道

积分兑换酒后代驾和境外贵宾室

美元消费积分翻倍

五星酒店自助餐买一送一


关于里程

里程兑换标准为18分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公司1飞行里程,每次最低兑换里程为500里程,即交行信用卡积分9000积分。每自然年白金卡持卡人兑换所有航空公司飞行里程累计最高为15万里程,折合270万分积分。


关于最红星期五

官方展示的最红星期五优惠为,最高50%优惠。

难道这张白金卡可以在超市、加油、餐饮等商户秒减50%? 答案是否定的。

官方给出的回复是,其他信用卡可秒减5%,白金卡可秒减10%,但优逸白金卡除外。也就是说,优逸白金卡参加最红星期五能够享受到的优惠是秒减5%。


那50%指什么活动?咨询后得知,页面所展示的“最红星期五最高50%优惠”,指的只是餐饮,也就是每周五在买单吧APP以五折价格抢购指定餐饮商户优惠权益,且限周五、六、日使用。


这些微小的细则在用卡之前,有必要一一了解清楚。


好在,年费减免加上超值的权益,这张卡整体还是不错的,卡友们的申卡热情不断蔓延,持续放水中,先下手先拿卡,快申请起来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