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种草萌到炸的信用卡,这3款值得入手!

种草萌到炸的信用卡,这3款值得入手!

      

看朋友申请了一张特别可爱的信用卡,看着上边的小动物真是萌化了。可能就是为了多看几眼这张卡吧,想刷卡的次数都增加了哈哈哈


不过,本来这3B原则就是特别管用的,美女beauty,婴儿baby,动物beast,看看那些广告基本都离不开这三样东西,信用卡卡面也是离不开这三样东西,毕竟好看的东西,会无形增加人们想用的欲望~~


光大银行小黄鸭主题信用卡


timg (12).jpg


timg (11).jpg


潮牌萌主B.duck等你来认领啊~~这绝对不是花瓶,不仅可爱,还有一系列的服务呢。基础的有机场贵宾体验、增值保险、海外紧急救援、道路紧急救援、高尔夫球场礼遇、医疗服务等。


积分有效期5年, 免首年年费,消费3笔或单笔消费2000元以上免收次年年费。


兴业萌萌信用卡

u=2479112711,2337050435&fm=15&gp=0.jpg


看着这粉色圆滚滚的小熊猫,简直没有抵抗力啊。硬是把黑白色的熊猫拍出了彩色照片。同样基础的权益有机场贵宾体验、增值保险、海外紧急救援、道路紧急救援、高尔夫球场礼遇、医疗服务等。


用这款萌萌的信用卡在淘票票购买电影票可以满20减10元哦,绑定微信立送2000积分。年费方面,免首年年费;核卡成功后的一年内刷卡消费或预借现金满5次(不限金额),即免次年年费。


中信银行颜卡系列

timg (13).jpg


七色卡板,超高颜值。可以9分享兑哈根达斯冰激凌,9元享看精彩电影,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期间逢周三、周六,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全国指定门店刷卡消费指定金额/产品,即可尊享五折/买一送一/ 满额直减等优惠,经常坐飞机的朋友还享有4小时1000元航班延误险


年费方面,金卡年费为200元。卡片批核30天内刷卡或提现一次,金卡即可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累计5次,金卡即可豁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这仅仅是定制系列中的一部分,还有星座系列,情侣系列看着都是是非赏心悦目的。新用户刷卡还送JBL耳机,同样享有4小时1000元航班延误险,可以9分享兑哈根达斯冰激凌,9元享看精彩电影。用着这么高颜值的卡片,都不用买卡套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