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推出IC芯片信用卡

中国银行推出IC芯片信用卡

      

 

近日,中国银行东莞分行正式推出时尚缤纷IC芯片信用卡,该卡主要针对年轻族群发行,是中银都市卡的升级产品,该卡除沿袭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基础功能外,将给予更多便利与优惠,并且在受理渠道、分期费率和安全性方面要明显优于一般的信用卡。

 

该行介绍,目前市面上的信用卡品类很多,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正逐渐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此次推出的IC芯片信用卡的优势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分期受理渠道更丰富,可通过400电话自助语音、网上银行进行灵活分期的申请,服务更便捷。二是分期手续费率更优惠,此卡户分期手续费是现有卡户分期手续费的9折。如果缤纷都市IC芯片卡和中银标准卡均分期1万元,选择12期,前者将比后者省下80元的手续费。三是IC芯片应用更安全便捷,时尚缤纷IC卡使用的是PBOC2.0芯片卡,账户安全性更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