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万事达卡携手中国银行海外发行EMV标准信用卡

万事达卡携手中国银行海外发行EMV标准信用卡

      

  近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与中国银行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泰国、印尼和新加坡的分支行合作推出长城环球通万事达卡信用卡。此次合作标志着中资银行首次在海外发行全球统一EMV标准的万事达卡信用卡,为全球持卡人提供安全、方便和个性化的服务,同时也意味着中国的银行卡正在向全球标准靠拢,由传统的磁条卡升级为安全性更高的EMV智能(芯片)卡。

 

  EMV是全球范围内安全互通的支付标准,包括动态电子数据在内的EMV的核心技术被运用到每一笔交易中,能够极大地提升了交易的安全性,并降低欺诈风险。

 

  作为一家极具创新精神的全球支付科技企业,万事达卡正一如既往地推动EMV标准芯片卡在全球的普及。2012年初,万事达卡进行全面规划,重点推进美国电子支付系统的发展,其中包括推动传统磁条技术向EMV技术转换。该规划将作为发展下一代产品和服务的基础,进一步改善消费者的支付方式。

 

相关内容:

  中国银行推出IC芯片信用卡

  光大银行牵手网酒网推高端联名白金信用卡

  广发银行发布万宁联名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