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信用卡要看清啥叫“记账日”

办理信用卡要看清啥叫“记账日”

      

  信用卡消费越来越成为中国消费者的一个重要习惯,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信用卡消费,但是,大家是否真的了解信用卡呢?对于如何避免注销后的信用卡竟生欠款利息这样的热门问题,业内人士给出提醒,销卡时一定要了解什么是“记账日”可防止此类事情发生。

 

  银行工作人员说,出现这事一般有两个原因:一是市民在销卡时,卡内有未还完的欠款。不过这样的情况很少出现,因为工作人员会在办卡时提醒用户。二是,超出“记账日”产生的费用没有清理。简单的说,“记账日”是审批卡时的统一结算日期,每个人每张卡的“记账日”不一样。假如“记账日”为10日,11日消费了一笔钱,若12日还款时只能还10日以前消费的钱,11日的钱要到下个月10日还钱。

 

相关内容:

  信用卡预授权可享预订便利 

  辨别假信用卡 三招防伪造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