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的小诀窍,掌握了你的卡一定会提额的!

信用卡提额的小诀窍,掌握了你的卡一定会提额的!

      

  您还在为信用卡如何额度小而烦恼吗?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下信用卡提额的小诀窍!

olli信用卡消费次数保证每月15次以上/li/ol

   最好是用于日常刷卡消费,次数越多越好,每笔消费有银行的积分。忌讳提现,

   忌讳要么长时间不刷,要么一刷刷一大笔(超过总额度50%,甚至80%)

   2. 尝试提前还款

   每个月保证把信用啊额度刷完后立即还款,不用考虑是否到还款期。

   3. 进行几次账单分期,树立信用良好形象

   适当的账单分期能够让银行在综合评价的时候给你的成绩单上加分。分期的金额

   最好不要太低,分期最好在3期以上,并且能提前一期还款。

   4. 适当大额消费,80%接近授信的总额度

   每隔几个月可以进行几次大额消费,让账单额度接近总额度,促使银行知道授信

   的额度已经不能满足持卡人的需要,从而提升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