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羊毛薅一薅:平安灵用金利息高吗?申请方式有哪些?

羊毛薅一薅:平安灵用金利息高吗?申请方式有哪些?

      

  平安灵用金利息高吗?平安灵用金申请方式有哪些?灵用金是平安银行针对银行持卡人所推出的一款现金分期业务。如果持卡人平时消费信用卡额度不够,可向银行申请该项业务。那么到底平安灵用金利息高吗?它的申请方式有哪些呢?



  平安灵用金利息高吗?

  利息高不高的问题关键还是要看持卡人借款借了多少,在申请平安银行灵用金前,我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借款,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持卡人合理安排自己的资金用处,还能避免出现逾期行为。

  至于灵用金利息问题,据小编的了解来看,灵用金的手续费按分期收取,具体费用标准情况如下:

  3期:0.6%,0.99%;6期:0.62%,0.89%;12期:0.64%,0.83%;18期:0.64,0.83%;24期:0.64%,0.83%。

  每期手续费=金额总分期数*每期手续费费率

  每期应还金额=分期总金额/分期期数+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



  平安灵用金申请方式有哪些?

  1、网申

  网申灵用金方便快捷,持卡人只需要登录平安银行网站,点击“信用卡”后,再点击“信用卡理财”找到灵用金相关入口即可申请。申请时需要填写具体申请额度,分期期数,持卡人名下借记卡账号还有使用用途就可以以完成申请。



  2、拨打客服电话

  拨打平安银行客服电话95511,直接转人工客服,要求客服帮助开通灵用金即可。只需要向客服说明申请额度,分期期数,借记卡卡号还有资金用途即可。



  小编提醒:

  灵用金申请金额必须为1000的整数倍,在持卡人信用卡额度范围之内,持卡人可申请2000元到50000元的人民币。分期的总额度直接占用信用卡额度,每期还款结束后额度自动恢复相应部分,直至还清所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