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临额不用好不好?小心,不要跳坑里!!!

中信信用卡临额不用好不好?小心,不要跳坑里!!!

      

  中信银行信用卡有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之分,临时额度有一定有效期,主要是怕持卡人固定额度不够才给的临时额度。但也有持卡人的固定额度够用,临时额度就用不到了。那中信信用卡临额不用好不好?

  如果持卡人经济条件不允许,且实在用不到临时额度,中信信用卡固定额度又够用,那临时额度不用也行。

  但是,如果持卡人经济条件允许,还是建议使用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


  你问小编为什么?因为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以下好处:

  1.对提固定额度有利

  相比于固定额度,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要好提一些,多多使用临时额度,银行会觉得持卡人固定额度不够用,并认可持卡人的消费水平和经济条件,会适当提升固定额度。

  2.对提临时额度有利

  使用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会有一定使用期限,到期还清卡账后,可以再次申请临时额度,一般情况下,银行不会拒绝提临时额度。

  中信信用卡临额不用好不好?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建议持卡人使用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如果银行给的临时额度不用,银行会觉得持卡人的消费水平不行,且固定额度够用,下次就不会再给临时额度了,并且在持卡人申请提固定额度时,会比较困难。


  小编提醒:

  1.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不能享受循环授信。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只能使用一期,不能循环授信。

  2.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是下期账单日后加20天。

  3.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需要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不能最低还款。如果不能全额还清,则按照逾期处理。所以使用临时额度要符合自身经济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