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成都银行信用卡电话

成都银行信用卡电话

      

        成都银行信用卡电话:028-96511(成都),4006896511(全国)。

成都银行信用卡电话:96511

  成都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成都银行芙蓉锦程信用卡的普卡申请条件和大多数银行相同,都需要您的年龄在18周岁到65岁之间,有固定的工作、也就是银行眼中稳定的还款能力,还有归于您名下的财产证明;而相较于普卡,金卡具有更高的授信额度,以及更为全面、优惠力度更大的专享活动,所以对申卡人的要求也会比普卡高出不少,需要您提供更详细、丰富的财力证明才有希望办理成功。

  成都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

  目前成都银行的信用卡暂不支持在线申请的方式办理,您可以携带好相关证明资料到附近的成都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