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

      

  交通银行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与汇丰银行共同合作推出的信用品牌产品,其用户定位是一群生活水准高、愿意尝试新式消费习惯的族群。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信用卡分期还款,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呢?
  交通银行分期还款,银行不收利息,收手续费。交行分期还款政策:

  (1)分期金额底线:单笔刷卡消费1500RMB及以上,Y-power卡单笔刷卡消费500RMB及以上。

  (2)手续费收取方式:每期支付

  (3)可分期数:3,6,9,12,18,24。

  (4)申请方式:电话申请,网站申请

  (5)申请时间:刷卡消费交易2天后——到期还款日前3天

  (6)手续费比例:0.72%每期

  假设你太平洋信用卡单笔刷卡6000,申请到12期分期,每期还6000÷12+6000×0.72%=543.2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