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方式有哪些?相信不少持有交行信用卡的卡友都有这个疑问,一般说来有下面几种。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的过程。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的形式大致分三种:

        一是交通银行与特约商户合作,不过产品种类有限;

        二是交通银行提供产品目录,持卡人在目录中选购才能享受分期付款;

        三是账单分期还款,不限定商品,持卡人购物之后向银行申请,不同银行设定的受理范围有所不同。

  大多数交通银行办理分期的申请时间在交易日2天后至到期还款日前3天。

  选择分期的主要渠道有:网银办理方式,登录网银,选择信用卡理财页面,点分期币种,输入分期金额,待系统审核完成后,自动告知申请结果。除此之外还有电话办理方式,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热线,完成身份验证后,转入账单分期专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