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还款一般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建设银行的相关费用是如何收取的呢?
        1、现金分期:现金信贷业务,即时满足您旅游、付费、购物等小额资金需求,您可灵活运用信用卡信用额度支取现金,享受3、6、12、18、24期分期还款。手续费率标准:3期,0.81%;6期,0.75%;12期,0.75%;18期,0.75%;24期,0.75%。

  2、账单分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期间,持卡人向建设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一定人民币消费金额办理分期偿还(30天仅可办理一次)。申请金额最低为500元人民币,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人民币消费总金额(不含取现、分期付款以及建设银行规定的其它交易)的90%。手续费率标准:3期,0.75%;6期,0.70%;12期,0.60%;18期,0.60%;24期,0.6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