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查询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查询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查询:

  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会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为你邮寄对账单。此日期即为你信用卡的账单日。

  而还款日是指信用卡发卡银行要求持卡人归还应付款项的最后日期。也就是说发卡银行出了账单之后,你应该在到期还款日之前把你之前所消费的费用全部还清。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可以设置成每月的3号、15号、25号、28号。华夏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账单日后的25天,即如果5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30日,如果17号为账单日则下个月12号为最后还款日(不区分大小月)。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1、电话查询

  电话自助语音查询:拨打400-66-95577→1中文服务→4查询账单、额度及持卡人服务→3账单及交易查询;

  2、网银查询

  网上银行自助查询:首先需要您注册网上银行;注册成功并登陆网上银行后,选择“信用卡”→“帐务查询”即可查询到已出账单及未出账单内的交易明细;

  3、短信查询

  编辑“ZDxxxx(本人卡号末四位)”,例如:ZD8888

  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5257489095577

  联通用户发送至:106550571609095577

  电信用户发送至:10659057110009095577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