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润银行信用卡还款

华润银行信用卡还款

      

  一般来说华润银行还款有一下几种方法,原则上来说还款一般不允许逾期,如果一定会逾期必将对个人的信用产生污点。您可以尝试给银行的营业厅打个电话,询问是否允许您逾期。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几张还款规则:

  1、营业厅还款

  需要您亲自拿着现金前往营业厅还款,这种还款方式比较繁琐,一般只适用于家住在营业厅旁边的消费者,不然还款是一件麻烦的事情。

  2、银行自动扣款

  现在的人们,工资一般都是打进工资卡中,不需要再像以前一样拿着打捆钞票往回搬了。所以您可以在申请信用卡的初期就跟银行签订自动从工资银行卡中扣除信用卡所需要的所有款项,并且可以使用短信提示功能,提示您本月信用卡的账单。当然也可以使用邮箱账单,快捷环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