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优惠你知道么?

信用卡还款优惠你知道么?

      

  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每个月准时还了信用卡,这时候银行总会给你一次还款抽奖得机会,但是礼品基本都是无关痛痒的一些东西,你还不会想有没有什么地方还信用卡可以有优惠呢,其实在一些APP上面还款是可以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罗列下我知道的有还款优惠的APP:

  一、51信用卡管家APP信用卡还款优惠

  这是一款有口皆碑的信用卡APP,可以通过邮箱自动解析电子账单,用户还能通过它进行信用卡还款。另外,薅羊毛的卡友可要注意了,51信用卡APP每月都会有很多优惠,比如说积分兑换还款金、福利码兑换还款金、“51福利日”兑换还款金、购买还款金套餐等。PS:以上优惠活动获取的还款金都是有有效期的,要想充分享受此优惠,一定要把握好还款时间。

  二、翼支付APP信用卡还款优惠

  中国电信经常会推出信用卡还款优惠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内,全国全网易支付三星实名绑卡用户都可享受优惠,活动内容为:通过翼支付APP账户余额或银行卡成功还信用卡,单笔还款金额满500员即可获得5元翼支付金,可以当现金消费使用。

  三、钱包管家APP信用卡还款优惠

  通过钱包管家APP还信用卡也有优惠活动可参与,通过“薪客”注册后,便可领取5元新手红包,下载APP,添加信用卡然后还款10元(勾选刚才领的5元红包,实际支付5元),返回薪客提交任务,审核通过后,薪客返现10元,微信秒提现,一共可赚15元。但是钱包管家APP信用卡还款优惠,一般是与其他平台合作,很有可能泄露个人信息。

  想要了解更多的信用卡资讯,欢迎登录卡宝宝网或下载卡宝宝app,这里有数十家银行,上千种信用卡等你办理,超多信用卡优惠福利等你来领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