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高额度好不好

信用卡提高额度好不好

      

  信用卡提高额度好不好?有什么好处吗?

  信用卡提额的好处:

  信用卡提升额度,可以有更多的信用卡额度可以进行刷卡消费和取现。如果信用卡额度不够,可以申请调整信用卡临时额度和永久额度。

  持卡人上调信用额度主要分两种情况:

  一种是银行主动帮客户上调,另外一种是持卡人自己向银行主动提出申请。

  临时额度从一定程度上方便了持卡人的消费使用,但是如果还款不当,很有可能产生滞纳金和利息。信用额度被临时提高以后,实际刷卡额度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被加入到本期对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中,临时调高的信用额度不能享受分期还款的待遇,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到期后,如果调高的临时额度部分没有全额还清,则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

  小编提醒:信用额度并非越高越好

  银行信用卡专家表示,持卡人务必要弄清上调额度、上调期限等。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并非越高越好,特别是对于要出国使用的人而言,如一旦碰到盗刷的情况,信用额度越高,损失可能越大,所以还是够用就好。

  根据国际成熟的财务经验,一个人能承担的信用额度取决于你拥有的资产和收入的水平。在健康的财务结构中,债务占收入比应保持在25%左右,不要超过40%~50%。如果债务占比超过40%甚至50%,则意味着个人担负的债务过多,长期下去可能导致财务上的麻烦,譬如无法按合约还款造成不良信用,或者为了偿还债务而大大降低生活品质。这时,如果向银行申请新的贷款,银行会因为申请人负债过多而部分甚至完全拒绝批核贷款。因此,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提升额度,不要盲目地提高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